2016-06-01【莆仙會刊】第129期 / 我們的話–用我們的熱情、智慧與活力,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。

《莆仙會刊》在民國72年(1983)創刊,作為「臺北市莆仙同鄉會」的代表性刊物。創刊之初,是以旅居臺灣的莆仙鄉親為對象,所以「報導鄉訊」、「傳遞鄉聲」、「聯誼鄉情」就是主要宗旨。每年四期,已經整整走了32年,不但成為旅台鄉親的最主要精神糧食和溝通橋樑,更逐漸扮演了聯繫海內外鄉親的重要角色,因而獲得海內外各地鄉親普遍的讚賞,只要從每一期的發行,除了歷任理事長的大力支持外,都有許許多多的鄉親贊助出版經費,所有撰稿的鄉親,都是義務供稿,就可以了解。
一份刊物,要維持32年,沒有間斷,是非常不容易的,要繼續走下去,當然也有它實際的困難。「臺北市莆仙同鄉會」新的理監事會為適應潮流電子科技的進步,減少樹木的砍伐,提倡環保運動,決定不再繼續出刊紙本的《莆仙會刊》,而改用數位形式發行,雖然讓人不捨,但也不能不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,所以要正式向所有鄉親報告。《莆仙會刊》在服務所有鄉親32年,發行到本期第129期止,正式結束並轉型,進入數位時代。
本會第19屆在吳玉山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以及各部會成員的努力用心經營下,建構「臺北市莆仙同鄉會」網站,http://www.ps-tpe.com,將本會各項活動內容、鄉音資訊以及鄉親榮耀事蹟,立即以電子網頁方式呈現,與社會接軌,運用科技更近一步的維繫、聯結各地「莆仙人」的情感。這是一項嶄新的創舉,同時顯示「臺北市莆仙同鄉會」雖然創會悠久,但是 永遠與世界的潮流並行,「臺北市莆仙同鄉會」網頁除了傳播活動訊息、聯繫鄉音外,更希望所有的鄉親共同來經營與支持,用我們的熱情、智慧與活力,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。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一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二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三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四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五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六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七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八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九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十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十一版 ?

⭐️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9期會刊/第十二版 ?

? 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30期《下一期》會刊 ?

臺北市莆仙同鄉會第128期《上一期》會刊《網頁整理中》 ?